close
小孩,性大,再請問,br,有遺傳
提問: 請問我可以要小孩嗎?
醫生你好:我是隱匿性腎炎,間斷性蛋白+——++,其它均正常。發現已經近三年了。現在服中藥治療。每天下班回來后檢查有少量蛋白,休息一會兒之后再查就沒有蛋白。如果一天都呆在家里,不出門,也基本無蛋白。我已經結婚到了生育的年齡,請問,象我這種情況,可以要小孩嗎。對了,我的母親現在是尿毒癥,無家族病史。我會是遺傳的嗎,如果我要小孩,是否會遺傳下一代呢。 請幫助,謝謝 。
医师解答: 有遺傳的可能.
再請問一下,如果我這種情況要小孩,危險性大嗎?
建議先控制腎病的癥狀后再考慮懷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ib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