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都是,您的,它的,最好的
提問: 肝硬化門靜脈高壓以導致上呼吸道出血 可以做手術嗎?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47●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門靜脈高壓所至上呼吸道出血 肝副水 腹膜炎等并發癥 。咨詢 :可以進行分流手術嗎?手術的成功率多少?保守治療可以維持什么樣的效果?●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2005年6月22早便血 6月23晚大量嘔血 便血 休克 ●目前一般情況:經醫院搶救目前出血以控制 ●病史:已肝導致肝硬化
医师解答: 積極控制腹膜炎,其它的疾病應進行手術治療,請就診三級的綜合醫院進行檢查和治療!
專家請您給我教詳細的信息,這種門靜脈高壓的手術說法各異,請問他的手術成功率是多少?相對哪家醫院更好些!我需要更具體的解答,請您費心!
去你們當地外科最好的醫院.任何手術都是有風險的,手術醫生會向你交代,并制定適合你的方案的.
那么請問這種病是保守治療好些還是手術治療好些? 哪種治療會將生命維持的更長些?
這些是需要進行詳細檢查,根據您的具體情況判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ib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