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我很,分泌物,道口,在一
提問: 我想知道,急!
我是一個大學生,和女朋友在一起,經期剛完沒有幾天,我門就作愛了,是第一次,我沒有插入,也沒有射精,但是有分泌物,請問可以懷孕嗎?請快點回答,我很著急啊!
医师解答: 如果沒有射精是不會懷孕的!
我是一個大學生,和女朋友在一起,經期剛完沒有幾天,我門就作愛了,是第一次,我沒有插入,也沒有射精,但是有分泌物,請問可以懷孕嗎?請快點回答,我很著急啊! 但是陰莖有接觸陰道口,會懷孕嗎?
懷孕的可能性較低,若停經35天以上請進行早孕的檢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ib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