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什么,此病,目前,方法,中醫科都
提問: 我全身的脂肪瘤請幫肋治療
男 47歲 96年那年夏天,平時我和女兒愛吃豬蹄,那年市場上價格比冬天便宜一半,我在一星期內買了三次,買了二星期,那時基本每天吃豬蹄,也不怕油,吃了后又不活動,使得全身生了很多脂肪瘤,全身上下有很多,,小的像黃豆,大的像大母脂一般大,腰圍一卷都是,有的在胸部,手在肚子表面上摸一下就有5一6個,晚上在床上看電視胸也會痛,天氣不好,也會陰痛,問了好多醫生都沒辦法治療,在這我向求助全國的名醫幫助我解助痛苦,告訴我怎么治療,用什么藥,到什么醫院看病,我定將感謝,一定厚報,謝謝
医师解答: 目前此病沒有什么特別好的治療方法,建議看中醫,服用一下中藥調理。一般大些醫院的中醫科都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ib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