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怕冷,手足,我的,肚子,有什么
提問: 醫生請幫我解答一下我是腎陰虛還是腎陽虛謝謝。。
腰2邊酸,腳小腿有時也算,經常想去尿尿,晚上睡覺老翻身因為腰酸,有時用手頂著腰睡覺感覺會好點,睡不好,肚子經常不舒服有時會疼想去洗手間,不知道肚子跟腎虛有沒有關系呢?請醫生幫我看看是陰虛還是陽虛~我現在在吃6味地黃丸。
医师解答: 肚子跟腎虛關系不大。您目前的癥狀無法判斷陰虛還是陽虛,陰虛一般有手足心熱,陽虛多有怕冷的癥狀。
那我的手足沒有什么感覺~不冷不熱~但有時腳底比較冷出汗~還有我晚上睡覺有時都比較怕冷的~這個怕冷一直跟了我好幾年了的~我去年夏天睡覺都不吹風扇的,半夜肚子還要蓋小毛毯的~
可能與脾腎陽虛體內濕勝有關,可以服用一下參苓白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ib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