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我想,我就,注意,心律
提問: 關于胸部不舒服的診斷和治療問題
請問專家:  我近期老是感到胸部不舒服,做了心電圖也沒發現什么問題,血壓是75-115,本人無高血壓史,上輩也無高血壓史。血糖也不高,只是酸油甘脂稍微有點超標。本人在胸部不舒服時持續吃了一些丹參片和衛生素E,但是仍然斷斷續續地感到不舒服。請問專家我這種情況是否就是冠心病,應該怎么治療?●患者年齡:50歲患者性別:男
医师解答: 還有沒有別的癥狀》
主要是感到胸悶,偶爾還覺得有點惡心。以前也出現過胸悶的情況后去醫院檢查,醫生說是竇性心律不齊(過緩),去年春天我曾在下象棋后出現過前后胸發緊的狀況,后來我就注意不再下棋了,也沒再出現前后胸發緊的情況了。
建議您難受時去醫院做心電圖檢查.
請問專家:   我今年已經到醫院查過兩次了,但還是沒查出什么問題,醫生只是根據我的口述判斷為心動不齊。我想問專家,我現在吃丹參片和衛生素E可以嗎?
可以服用丹參片和維生素調理。注意觀察病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ib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