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脂肪肝,食物,脂肪,夏季,病人
提問: 脂肪肝
●患者性別:男 ●患者年齡:32●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脂肪肝的治療及應注意事項及危害●目前一般情況:輕度●病史:無●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未治療●輔助檢查:體檢
医师解答: 脂肪肝在治療的同時宜注意調養: 脂肪肝患者往往較胖,到了夏季若大量喝啤酒,不注意飲食調理,就會加重病情。發生脂肪常見的原因是營養過剩,主要是脂肪和糖攝入過量。因此,夏季調治脂肪肝首先要控制飲食。要少吃使身體脂肪增加的食物,特別是限制油脂類食物,每天每各克標準0.5-0.8克就行了。脂肪肝病人在飲食中應該多增加豆制品、瘦肉、魚蝦等?褂Φ庇諧渥愕奈毓┯Γ詈枚喑孕┬孿適卟恕:懿貳⒂笸貳⑼煉埂⑸揭⒎鬯康齲蠔薪隙嗟奶牽κ實畢拗疲靖位頰呋褂Φ畢拗瞥匝危刻斐緣難我刂圃?克左右,小米、芝麻、莜菜、甜菜頭、海味等食物是很好的驅脂食物,可以促進磷脂的合成,協助肝臟里的脂肪轉變。 夏季,脂肪肝病人還要少吃辛辣刺激性食物以及少喝肉湯、雞湯、魚湯等。 為了保證低脂肪,烹調方式應當以蒸、煮、燉、燴、氽為主,盡量少用油或不用油,脂肪肝病人更不能吃動物內臟等高膽固醇食物,吃雞蛋黃每天不超過兩個為宜 危害是脂肪肝長期發展可能導致肝硬化,一般來說控制的好,這種情況會出現的較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ib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