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夫,有可能,又有,有一定,又要
提問: 心肌梗塞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54●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我媽媽在兩年前得了腦梗,已經治愈,除了偶爾血壓有一點高外沒有別的癥狀.兩年來一直用藥.上個星期突然發作心梗.到醫院治療后已經通開,現在臥床用藥.現在有的時候還覺得心口悶.請問大夫,得了這個病之后應該注意些什么,還應該怎樣治療.在飲食上有沒有需要注意的.●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6月20日,到醫院治療一星期.●目前一般情況:臥床用藥,靜點.血壓正常.●病史:得過腦梗,無后遺癥.●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腦梗,心梗,治療后效果很好
医师解答: 心梗與血粘稠度高和動脈硬化有關,因此因低脂飲食,適當活動,避免情緒的波動,多喝水,堅持用藥。早上喝杯水對降低血粘有一定的好處。此外平時可適量飲用葡萄酒以軟化血管。
你好大夫,我媽媽今天又有點胸悶,請問大夫是不是心梗又要發作。平時應該怎樣預防心梗的復發?褂幸悶咸丫剖嗆炱咸丫坪沒故巧狡咸丫坪謾P恍淮蠓頡?br /> 有可能的!平時一定要注意飲食,盡量是以清淡為主不要吃辛辣刺激,油膩的食物!保持心情舒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ib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