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肌瘤,朋友,也能,可不,病理
提問: 低燒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45歲●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本人在十年前檢查有漿膜下子宮肌瘤一個30毫米左右.今年復查已發到3個.最大的40毫米左右;月經每月提前5-7天,是否須手術,●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本人長期體溫為38.5度,夏天不怕熱,冬天怕冷.大約在2年前量體溫38.5度;不知低燒是否有其他疾病.●目前一般情況:精神狀況尚好,有時腰酸脹,感覺手心發燒,現夏天特別不怕熱.今天量體溫為38.5度,但無任何不良癥狀.●病史:有漿膜下子宮肌瘤,吃過白消丹,效果不佳,幾年前有中度乳腺增生,吃藥已為輕度;幾個月前做過陰道鏡有輕度慢性宮頸炎吃藥已好轉.喉嚨經常發炎,須吃磺胺藥加消炎藥才有效果;●輔助檢查:做過CT或B超,最近做過尿檢白細胞2個加號.其他正常●其它:
医师解答: 剛才提問是我朋友長肉砣
剛才提問是我朋友長肉砣
子宮肌瘤最好是手術治療。長期性的低燒就要詳細檢查,看是否有慢性炎癥的存在,或是癌癥的可能。
請問需要作什仫檢查子宮肌瘤引起低燒嗎
最好是做肌瘤切除,并做病理檢查看看,是否有癌變。
我原來問過醫生,肌瘤不超過50毫米可不切除.保守療法.待更年期可自行委縮.是嗎如果要手術的話,是全部切除還是局部切除好慢性宮頸炎也引起低燒嗎因為我現在沒有感覺到哪里不適.
如果沒有生育要求,最好是子宮全切。慢性宮頸炎也能引起低燒,但是不能長期引起低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ib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