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腰部,在一,你的,的是
提問: 左側附件囊腫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26●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卵巢囊腫5.2cm*8.2cm●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目前一般情況:月經前有腹痛●病史:無●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B超,服用藥物(熱淋清)效果不理想●輔助檢查:無●其它:無
医师解答: 建議手術治療,請況您服用了什么藥物?
你好!我目前沒有服用藥物。 請問一般什么時候手術比較容易恢復?恢復時間大概多久?這種手術后容易復發嗎?做手術是那種好一些(我說的是做的徹底一些),一般要多少錢? 另外,從今年開始我的右腳和小腿經?崴崛砦蘗Γ褂薪衲?月初和中旬我的腰部左側酸痛難忍,到醫院查彩超(膀胱、腎、輸尿管)說都沒有問題,驗尿時醫生說懷疑是膀胱炎,然后開了一些藥,吃了一療程以后還是酸,不知以上癥狀和此囊腫有關?
此病術后有復發的可能性,一般恢復在一個月左右。您的其它癥狀建議做腰部檢查,可能是腰椎間盤的問題。
我已在7月底做了囊腫切除手術(切出來的囊腫有一斤左右重),可是術后感染了婦科疾病,癥狀為:小便時尿痛、會陰搔養、感覺下身好像有小蟲子似的養,目前吃的藥有嚴立菲加替沙、康乃馨,外用藥有潔而陰、納米婦康。(左天開始吃的) 請問這些藥可以治好婦科病嗎?需要多久?另外術后要注意些什么事項?
你好根據你的情況來看最少在一個月左右!只要是注意積極的做好個人衛生就可以了!也可以使用潔爾陰或是1:5000的高錳酸鉀進行外洗就可以了!
另外再問一個問題,我的右手中指指甲上有一絲紅色,有3年多了,請問這是什么原因?不痛也不養,要緊嗎?!
沒有任何問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ib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