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舌苔,疾病,病灶,的人,玉液
提問: 舌苔發白,精神非常無力,,,什么病?謝謝!!!
精神極差,食欲,量下降,大便每天一次,小便發黃,體力極差(舌苔發白,精神乏力,舌苔發白有時小腹脹痛 ,手淫時間很短)曾在重慶紅十字醫院,福州臺江醫院治療過,用過維生素,等,并自己買過生葺丸,陽春玉液等,但效果都不好, 體重穩定120斤,
医师解答: 請如下進行參考,建議就診繼續進行治療,飲食方面要進行調理! ——舌苔過白:多屬寒癥,薄而滑的多為外感風寒,厚白而滑者多為寒濕或寒痰。但臨床上也有里證和熱癥而見白色舌苔。根據現代舌診的研究,認為白苔主要可出現于以下幾種情況: 第一,白苔除可見于正常無病的人以外,多見于輕病,表證初起,以及疾病的恢復期。因為機里內在的病理改變不明顯,所以舌苔的變化也接近正常的薄白舌苔。 , 各種疾病的恢復期,盡管各種疾病在嚴重階段可出現黃苔、黑苔或紅降剝舌等,但隨著疾病好轉,脾胃生發之氣恢復,舌苔仍可轉為薄白色。 一些僅有主訴癥狀而無器質性病變的疾患,如神經衰弱、腸胃神經官能癥等,舌苔發白而薄膩。 疾病早期或局部病灶,未影響全身的局部病變,如青春期甲狀腺腫大、外傷、足癬、梅核氣、早期的乳房癌、子宮頸癌等。由于早期缺乏癥狀或病灶局限,尚未影響全身的氣血流通而反映到舌上,所以舌苔仍薄白,屬于正常范圍。但如果疾病發展,舌苔也會出現變化。 表證初起:如上呼吸道感染、急性支氣管炎、肺炎的早期等,多見白苔。 第二,白苔可出現于體內有水濕停留或痰飲的病人,臨床上常見某些胸水、腹水、慢性腎炎及哮喘、慢性支氣管炎、支氣管擴張等患者,體內有濕濁或痰飲?股嗵Τ魷趾癜諄虬啄逄Α4酉執窖Ы嵌瓤矗贍蓯強誶壞耐僖悍置誚隙啵約捌苣諤狄悍置讜齠啵砹松嗤返慕腔赴蚪腔蝗赴瓜赴漬投灰淄崖?加上舌組織水腫和淋巴回流障礙,舌面上老的角化細胞不脫而新的角化細胞又增加堆積,所以舌質腫胖,舌苔白厚而膩。 第三,白苔可見各種慢性炎癥感染:如慢性盆腔炎、慢性腎盂腎炎、結核性腦膜炎、骨關節結核等。這些患者僅略有低熱或無發熱表現,由于體內有慢性病灶存在,常使舌苔較正常稍厚,或為薄白膩苔。當體內病變又趨活動或急性發作,例如腎盂腎炎又發高熱時,舌苔可迅速由白轉黃,或轉紅絳。
請問一下我這是什么病?該用什么藥呢?!!!!
是否服用過維C銀翹進行治療!建議就診內科進行一下全面的檢查,檢查尿常規!
沒有用過,以前用過去時我金維他,胡蘿卜素,用過生葺丸,陽春玉液和等藥,都沒多大效,我都快沒信心了?
請問您的飲食方面如何?年齡和其它的情況請詳細講一下.
好,!飲食方面還好以,現20歲,由于長期手淫——舌苔發白——精神乏力(讀書)——舌苔發白,精神乏力,手淫時間很短.曾在重慶紅十字醫院,福州臺江醫院治療過,用過維生素,等,并自己買過生葺丸,陽春玉液等,但效果都不好,精神極差,食欲,量下降,大便每天一次,小便發黃,體力極差,體重穩定120斤,
手淫一定要改的,請參下: 防治手淫的方法  1、分散法:充分合理安排業余時間,使自己無暇顧及手淫。      2、學習法:正確認識人體,正確認識手淫習慣的害處,消除對性的神秘感。      3、去“邪”法:集中注意力,排除雜念,堅持不接觸各類不健康的出版物及電視節目。      4、睡眠法:最好等到睡意已濃,立即上床入睡。早晨起床前也是最易發生手淫的時間,有尿勿憋,及時排掉,防止陰莖勃起。      步驟      1、上床前,堅持二十分鐘到半個小時的強度鍛煉,應達到疲勞為止,用冷水洗臉洗腳,然后立即上床。      2、上床后,應杜絕一切思想,閉上眼睛睡覺。      3、若萬一不能入睡,應嚴格控制自己,不想與性有關的問題。      4、如上述方法仍無效,可插入耳機,收聽自己不感興趣的節目,當你的腦海中閃現出手淫的念頭時,通過自己有意識地克服。      5、手淫欲念重的人,應設法減少單獨活動的時間,經常與別人在一起,也就是設法杜絕自己手淫習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ib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