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肝功能,有一定,您好,疾病
提問: 醫院的診斷我不信,特來請教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27●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我今天去了上海市仁濟醫院,看消化內科。可是它的診斷不能讓我信服。事先說明,我只是一個搞IT的,對醫術不通,但是喜歡上網自己查找一些資料,稍有了解罷了。我的癥狀是,左肋下隱痛,厭食,乏力,有二三周了。前段日子工作很忙,而且出差很多,比較累,天氣熱也導致睡眠不是很好。吃不下飯,零食都不想吃,但是對西瓜我倒是很想,不知道算不算厭食。覺得特別累,腰也挺不直,坐著時想靠,靠著時想躺,躺了卻還是很累,抓筆的力氣也沒有,做事情注意力易渙散。我朋友說我最近說話聲音變小沒底氣。他們還說我臉色很差,有些泛黃。平常我是個很開朗很有活力的人,一般沒有任何不適癥狀。我去看病主要是擔心肝,因為我是15年的攜帶者,肝功很久沒查了。以前有過一點點的波動,基本上都是正常的。這次肝功的結果還要等幾天。到時我可以交給您看看再診斷。我之所以不相信他們的診斷是,我說得是左側痛,可是他們給的結果是膽囊炎,分明是右側病狀。對照網上所述膽囊炎癥狀,我幾乎一條沒有。而他們的B超也是非常馬虎,三兩下就搞完了,連個助手做記錄的都沒有,我是做IT的,對數據的精準度非常看中,他們這樣的做事態度出來的數據毫無參考價值。僅憑一句“膽囊壁粗糙”就下了結論。所以她給我開的藥我也沒有拿(3瓶利膽素)。懇求您細心給我定奪一下,我相信放心120上的醫生的敬業精神絕對高于那些打著哈哈,忙不暇接還要聊天的坐診大夫。如果有需要我明天把B超單子給您看看。靜候回音!誠謝!
医师解答: 您好;你的癥狀可能和你的肝膽疾病有一定的關系,建議首先檢查你的肝功能情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ib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