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很急,腺炎,br,癥狀確診
提問: 我是甲狀腺癌還是橋本甲狀腺炎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42細胞學檢驗報告:查見成團增生濾包上皮細胞及較多淋巴細胞,傾向橋本氏甲狀腺炎超聲檢查結果:雙側甲狀腺長大伴實質回聲不均勻改變游離甲狀腺素(FT4) 10.35 參考值13.0-23.0抗甲狀腺過氧化物酶抗體(TPOAb) 423.90 參考值 0-34促甲狀腺刺激激素(TSH) 11.740 參考值 0.3-5.0其他激素檢驗報告值為正常顯像檢查報告:甲狀腺左葉占位病變(涼結節)在十幾年前我得過甲亢.并在2003年復診時醫生沒有發現任何問題 本人在四川華西醫院檢查,醫生建議手術治療,但我在網上查資料得知如果是橋本氏甲狀腺炎就不能動手術.現在問題的關鍵是我的病還沒有得到最后的確診,希望各位醫生能幫助我.如果有什么建議,請發往我的電子郵箱suelin5400205@sohu.com.謝謝大家!!!
医师解答: 建議繼續觀察你的癥狀確診。
偶!! 請問醫生,從現在的檢查結果能否診斷出結果來,我現在很急
可能是橋本氏甲狀腺炎的癥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ib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