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肝功能,概要,像我,就可以,才去
提問: 求助肝病專家?///?//
我和我女朋友的相識是在沒有任何防備的情況下進行著,并且有了幾次親密接觸,兩個月后她突然告訴我說她是一個乙肝病毒攜帶者,而且已有好幾年歷史.于是我上醫院進行了乙肝兩對半檢查,檢查結果第二項顯示為弱陽.于是我在醫生的建議下打了一針乙肝疫苗加強針.打完針之后我還是像以前一樣繼續和我女朋友交往.大約過了兩個月以后出于對自己身體的負責我又上醫院檢查了一次,這次檢查結果顯示第二項為陽性.現在兩個多月過去了,而我和我女朋友的交往并沒有因為她體內的乙肝病毒而影響我們感情上的發展.所以我現在非常想請教專家:我現在還有必要去醫院檢查我的肝功能情況變化嗎?如過沒必要那我以后該注意些什么?如果有必要去檢查,那幾時去檢查才最合適?同時在這里謝謝為我解答的專家////
医师解答: 最好是定期檢查肝功能,這樣是對自己和家人的負責。
像我這種情況大概要幾個月去檢查一次或者幾年才去檢查。可否給我個確切的檢查時間?/////
半年一次就可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ib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