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您的,我是,才能,有的,不可能
提問: 急!急~!HELP!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24●詳細病情:比一般人愛出汗,而且多,有頭暈,容易疲勞,睡覺也不好,夏天是最歷害的時候,冬天要好一些,畏冷怕熱,有時睡覺腰酸的不行,而且還要出汗常吧枕頭,衣服汗濕.醫院查看右腎胞膜不全,說是腎陰虛,但在服役期檢查時,軍醫說是右腎囊腫一厘米,咨詢目的:有解決的方法,請各位醫生多關照.●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電解質不平衡我●病史:4年●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都是打掉針輸液,平衡電解,●輔助檢查:B超●其它:
医师解答: 根據您提供的資料,腎囊腫的目前情況,不可能引起您現有的癥狀,考慮有中醫治療。治則以治療腎虛為主。
請問我是屬于哪種腎虛,我出汗這么多現在又是夏天,我每天要補些什么才能平衡電解質和水分,而且我工作的地方氣溫又比較高,又要走來走去~!水喝多了肚子又受不了,老上廁所,尿有些黃.請專家能不能提供一些中醫藥方和好的腎病的醫院~~~
因為中醫講究望、聞、問、切四診,這樣才能準確把握您的病癥,我們無法接觸診斷,顧不能針對性開藥方治療,所以建議您到中醫院請老中醫給您開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ib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