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耳部,疾病,您的,有什么,同志
提問: 頭暈
●患者性別:MAYUZHONG●患者年齡:18●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頭暈,看不了書.專家同志;請問心臟病能引起頭暈嗎,心臟不太好,會造成什么后果.如何治療.到那家醫院好●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20天●目前一般情況:頭暈●病史:●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未對癥治療
医师解答: 能夠引起頭暈癥狀的疾病有很多,不只是心臟會引起頭暈。請問您檢查心臟有什么問題嗎?
專家同志你好;經檢查有,室早出現最多每個..5次.有無力現象,左耳有進水后感覺.
根據您的講述,您可能存在耳部疾病的可能。同樣耳部疾病還是能夠引起頭暈的癥狀?褂心彩齙男腦嘀⒆床還幌晗福頤俏薹ǜ魅返惱鋃蝦橢瘟疲爰隆?br /> 專家同志您好;我沒有說清,因專業術語不清楚,醫生說有室早出現,什么每波段5次,心臟有問題.耳部,鼻部頭部均正常.麻煩您再費心了,
還是心臟問題引起的頭暈。您可以根據具體情況試用心率平來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ib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