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夫,有什么,都有,有可能,我又
提問: 頭暈是因為高血壓嗎?
大夫:請問,我母親前幾天坐車有點暈車,后就一直沒有好,頭暈、惡心、身體乏倦。當天檢查血壓有點高,后吃了降壓藥,還是老樣子,可是再查血壓又有點低了。我們開始以為是暈車加上天熱有點中暑,使血壓升高了,可是卻連著三天都沒見好,是什么原因呀?不會有什么病吧?崾茄T沃⒙穡?
医师解答: 跟暈車血壓都有關系,可以服用霍香正氣水治療.
哦,是嗎?可是霍香正氣水是治嘔吐、發燒的呀,好像沒有頭暈的。
剛在醫院看過后,醫生檢查血壓正常,說和頸椎、血壓沒有關系,給開了點眩暈藥。這樣對嗎?
還是可以的。注意讓老人處于一個比較涼爽的環境中。喝些綠豆湯?刂蒲埂?br /> 哦,知道了,對了媽媽還說睡時枕在枕頭上頭還有點痛,她擔心是腦子有什么毛病,應該不會吧,對嗎?
應該不會有什么問題。
大夫:我又帶媽媽去拍了片子,診斷是頸椎病,好像還挺嚴重的,但醫生說頭暈和頸椎沒有關系.可能是美尼爾綜合癥的前癥,是這樣嗎!
有可能的!但是你所說的頭、暈和頸椎沒有關系是錯誤的說法!說明大夫不專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ib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