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您的,注意,清淡,胃口
提問: 關于頭疼及引起的一系列毛病~~~~~~~~
您好,我的情況是上個星期日晚上一晚上沒睡好,白天比較累,結果第二天早上起來頭疼得厲害,而且是一陣一陣的,偏頭痛,結果就去吃了必理通止痛藥和感冒藥,效果我感覺一般,頭雖然不像當時那么疼,但現在已經四天了,還是偶爾會疼一下(一陣一陣的),主要是我發現今天我的喉嚨管里好像有什么東西卡住一樣,很不舒服,并且我的頭部后腦梢左下部突然長出了一個小包,我不知道怎么會這樣,很害怕,會不是腦袋里長什么東西了,所以很希望能得到您的回復,謝謝!(我以前沒有得過什么大病!)
医师解答: 請醫生幫忙解答一下,現在感覺就是頭暈乎乎的,痛現在倒沒有,到底要吃什么藥物治療呢,怎么會引起喉嚨管內象卡了魚翅似的!
您的問題不大,咽部的問題可能是扁桃體腫大,頭部的問題可能是痤瘡,頭暈與過度勞累有關,一般好好休息后就沒什么事了,此外注意調整心態,放松身心。目前可以服用一下維C銀翹 。注意清淡飲食,多喝水。
不是痤瘡,后腦梢右邊比較平坦一點,左邊有一點突起,現在我的咽部比較痛了,而且沒有胃口,肚子是空的也什么都不想吃,吃不下,早上起來發現嘴巴里苦苦的,吐出的唾液偏黃色,舌頭上面覆蓋了一層粘乎乎的淡黃色物質,這些是不是直接影響了我的胃口!現在真的很煩惱,希望醫生幫幫我!
您的情況屬中醫學上的肝膽有熱,可以服用一下龍膽瀉肝,此外注意清淡飲食,調整心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ib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