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健康,抗生素,主要是,有任何
提問: 支氣管炎有什么比較好的中成藥
●患者性別:男,我是一名水電工作人員,工作環境不是很好,經常在工地現場,接觸外界灰塵比較多,現在咳嗽有一年多了,去中醫醫院檢查是支氣管炎,醫生也給我開了中草藥,可是工地沒有條件熬藥,只好擱置,可是每天早上的咳嗽讓我好難受。表現癥狀:每天早上起來咳嗽比較劇烈,有痰,痰中有黑,痰出就好多了,其他時間也有咳嗽,癥狀與早上一樣,急切想求一些對證的中成藥或西藥。盼盡快得到答復。謝謝!●患者年齡:26●輔助檢查:X光
医师解答: 您這種情況主要是灰塵有關,注意防護,可以不用服用藥物。
可是現在一年多來一直咳嗽,好難受的,也不用吃任何藥嗎?會不會加重或變成慢性支氣管炎啊?
可以服用一下參苓白丸,此外注意防護。痰多時可以服用一下抗生素。

不客氣!歡迎常來我們網站看看。有任何健康問題您隨時都可以來提問。同時網站其他健康頻道也歡迎您多瀏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ib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