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菌素,我打,目前,直接
提問: 氣胸轉化為胸水???
專家好!我今年21歲,20多天前在大連醫科大學附屬二院查出患有氣胸,隨后回家治療。在我所在的城市的醫院用X射線多磁共振查處為左肺氣胸,肺壓縮為15%,經過四天的消炎藥物治療。又去做了個CT,診斷結果為左肺有少量積水。醫生說,氣胸好了,所患胸部積水為結核所致,需打抗結核藥物治療。我對此說法不太理解。我生平沒得過結核,上代人也無此病況,我想請問一下,醫生所說,是否正確,如不合理應如何治療。謝謝!
医师解答: 有這種可能,可以做個結核菌素實驗確定。
請問,如果醫生沒做結核菌素實驗,直接給我打抗結核的藥,這樣做恰當嗎?!
因為目前基本可以確定是結核引起的,一般都是這樣治療的,實驗是為了進一步確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ib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