疼痛,您的,不好意思,抗炎,有什么
提問: 請問這是什么病?
我母親今年54歲,一個月前做了膽囊切除手術,以前曾患有膽囊結石,胃鏡檢查有淺表性胃炎及十二指腸球炎,B超檢查腸內還有一5.2MM的強光團,最近癥狀為:臍眼上一寸疼痛,腹脹,并向背部放射,不能躺下休息,坐起前傾時疼痛有所減輕。體重下降明顯,不能進高蛋白及高脂食物。請問是什么病?
医师解答: B超檢查肝內有一5.2MM的強光團,剛才打錯字了,不好意思!!
建議盡快確診肝內強光團的性質,疼痛,及不能進食高蛋白物質與之有關。
麻煩請提供確診的途徑,是否做CT還是用別的方法我母親近段吃不吃飯都會疼痛,這與胃是否無關
疼痛和胃炎也有一定關系,您可以先試試氣滯胃痛沖劑。可以測試以下血液中腫瘤標志物的含量,確定一下性質。
好的,~~
不客氣。
請問重癥膽管炎有什么好的治療方法
積極抗炎治療!
不好意思,不太懂,積極抗炎治療是否吃一些消炎類的藥物即可還是輸液可以提供具體的藥品名嗎
是的。根據您的情況選擇藥物,一般的青霉素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ib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