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去,叫我,能做,那家,球蛋白
提問: 我這是腎病嗎?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54●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首先謝謝專家前二次的回復、我這里詳細的介紹一下病情。等這二天忙完后遵循您們的指導做一下詳細的檢查。尿常1規紅細胞十白細胞1一2濃球0一2蛋白十、這樣的檢查結果每次感覺不對的時候都這樣、腎功、超聲、血常規正常、自覺癥狀、頭暈眼檢浮腫腳腫腰痛無力。用抗生素、腎炎康復片好轉。反復發已五年余、這二年加重、去年看了醫生不除外腎小管腎炎、叫住院因經濟原因末住、這一年尿少、有時要吃二片利尿藥、腰痛、頭昏加重、我疑是腎功裹、因為我很累、沒休息好
医师解答: 你好:請檢查尿B2-微球蛋白和血清B2-微球蛋白,鑒別你是腎炎還是尿路感染引起以上癥狀.
我去做檢查的醫院以來沒叫我做個以上檢查、請問專家這個檢查重慶的醫院那家能做。拜托了!
我去做檢查的醫院以來沒叫我做個以上檢查、請問專家這個檢查重慶的醫院那家能做。拜托了!
我去做檢查的醫院以來沒叫我做個以上檢查、請問專家這個檢查重慶的醫院那家能做。拜托了!
一般的三甲醫院都可以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ib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