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生素,功能,激素,滑膜炎,扶正祛邪
提問: 我想咨詢一下關于滑膜炎的問題

医师解答: 我有一個姐姐得了滑膜炎有4年多了,一直沒治好,不知道這個病能不能跟治,有沒有專門治這個病的專門醫院? 她是左手母指的第一個關節和第二個關節之間,現在腫大,不吃藥會很痛,有沒有先止痛的辦法? !!!
是常見一種軟組織疾患,是以關節腫脹,疼痛,功能受限為主要特征,西醫一般采用抽液,制動、激素、抗生素等方法治療,取得一定效果,但是滑膜炎多是無菌性炎癥,抗生素并不是理想的治療藥物,病情容易反復發作,久之導致滑膜肥厚,影響關節功能,手述后易留后遺癥。中醫運用傳統的中醫中藥,不含激素、不制動、不抽積液,全身治療,整體調理,標本兼固,達到行氣活血,溫經通絡,扶正祛邪,使經脈通利,氣血調和快速消腫的功效,膏藥是外輔治療之首,祛風散寒,軟堅散結,溫經通絡,消腫止痛,滲透力極強,起到徹底消除滑膜炎癥,恢復滑膜功能的遠期效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ib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