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了,我的,的人,都是,坐浴
提問: 幫我
這兩天肛門口紅腫,并且伴有絲絲癢感,大便在前一個星期老是開不干凈。我今天吃了《阿莫淋》的消炎藥。由于我在國外,不方便看病,消炎藥也沒有帶很多,所以想了解,我該怎么快些好,吃東西要注意什么?
医师解答: 之前是否有其它的病史,請進行一下詳細的說明,抗炎藥物用后是否有效?
我前兩個月一直有陰道炎,每次來月經前就發作,用了《克立寧》的栓劑,和洗液。月經結束就好了。現在又到了這段時間,開始又以為是陰道炎的,用了一天藥感覺不對,就沒有用了,因為腫的部位在肛門附近。我吃了《阿莫林》2次后,今天感覺好了些,我現在還堅持著便后清洗。之后用了日本的一種軟膏《VG》說是止癢的,但不是因為這次生病而開的藥。生病對于我這個在國外的人來說都是非常不方便的。望我的補充材料能夠讓你理解,幫我。
建議你用中藥外洗,方用:當歸\桃仁\紅花\制乳香\制沒藥\二花 \公英\花椒\芒硝\蔥白2棵,加水煎15分鐘,外洗,坐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ib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