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些,建議您,br,有骨質
提問: sos!來特爾綜合癥
大夫: 在1989年10月份,我被確診為患來特爾綜合癥,當年,我是個12歲的小男孩。去北京兒童醫院住院一個月。爾后堅持服用奈普生片半年時間。在沒有確診之前,曾經用過大量的激素。 轉眼間16年過去了,我于今年5月份開始,左大腿內部從大腿骨頭,神經呈放射狀疼痛。與1989年的腿部疼痛癥狀一樣。我心中很是不安!現在行動不便,一使勁就疼,變換方位也疼,真不知如何是好! 與當年相比,現在的癥狀就只有腿部,沒有眼部和陰部。請您幫忙!來特爾綜合癥會不會有潛伏期呢?我的癥狀到底是什么病呢?●患者年齡:28
医师解答: 建議您做些相關的檢查看看是否有骨質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ib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