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不是,胃病,有效,心理,情況進行飲食
提問: 胃疼,謝謝專家解答
患者女,23周歲。2005年4月16日因空腹吃下花粉,第一次引發胃病,疼痛持續一個晚上。得病前飲食不太注意,經常暴飲暴食、吃零食,晚餐不定時。4.16-7.3期間,雖然飲食較為注意,但胃病反反復復發作;沒有明顯誘因,而且經常是持續疼痛、難受達10小時以上,疼痛有間斷性加劇?舊弦桓魴瞧諮現靨弁匆淮危絞卑橛幸礎⒏拐橢⒆礎?6.20做了胃鏡,診斷為慢性淺表性胃炎,hp(-),胃竇水腫、紅白相間以紅為主,病理診斷為“輕度萎縮性胃竇炎”,去了不少醫院,吃過很多中藥、西藥,癥狀均無明顯改善。6.20做了B超,肝、膽、脾、胰腺均沒有問題,血淀粉酶正常范圍內,驗了血發現有輕微貧血。乙肝檢查陰性。患者平時很少鍛煉,身體素質較差。有輕微便秘,月經第一天有持續2小時左右的嚴重痛經癥狀。身體較瘦,醫生摸過后說腎臟都能摸到,推斷有輕微胃下垂。醫生說按照我的胃鏡診斷結果來看,不應該有我表現出來的這么疼痛和難受,不知道為什么會這樣。現在該病已經嚴重影響我的工作和生活了,謝謝專家的指引和解答!
医师解答: 如果不是過敏引起的,您現在的情況進行飲食和心理的調理,加外服用胃病的藥物應該是有效的,請將心態進行調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ib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