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宣武,病毒,那我,我太,也未
提問: 請教兩對半的問題
您好!男 34歲,上次體檢結果為乙肝小三陽,(以前十多次包括一次獻血體檢均是全部陰性,此前最后一次檢查是一年半以前,也是全陰性),后去宣武醫院復查乙肝六項,結果為:HBsAG 0.88 陰性;HGsAb 0 陰性;HBeAg 0.23 陰性;HBeAb 2.362 陰性;HBcAb 2.162 陰性;Pre-S1 陰性;請問這意味著什么?
医师解答: 可能此次檢查試劑準確性比較高。說明體內可能還是曾感染過乙肝。但病毒含量很低。
是不是病毒攜帶者呢我還需要再檢查一下嗎我太太需不需要采取預防措施您!
應該算是病毒攜帶者。您太太最好也檢查一下兩對半,采取預防措施。
既然是這樣,那請問,為什么宣武醫院的復查結果全部顯示為陰性呢? 是宣武醫院的復查結果錯了嗎?另外,我太太也查了,也是全部為陰性,怎么理解呢? 您、宣武醫院以及當初我體檢的醫院,誰的結論正確呢?
嚴格說都沒有錯誤,您以前是小三陽現在可以說是痊愈,但您體內仍有病毒殘留。
那我還需要再次檢查嗎我從來沒有任何癥狀,也未做過任何治療.這種情況我應該接受怎樣的治療
那我還需要再次檢查嗎我從來沒有任何癥狀,也未做過任何治療.這種情況我應該接受怎樣的治療
不用檢查也不用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ib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