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注意,吃得,每餐,食物
提問: 我這消化問題怎么治?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28●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近兩月●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看是什么病?能否采取什么辦法或者藥物治療?●病史:以前腸胃很好,也有填食情況,但吃了藥一般很快就好了,去年得過淋病,是不是淋病治得不徹底,但是目前又沒有任何癥狀●輔助檢查:醫院讓查肝功,一切指標正常●目前一般情況:口中有積食的異味,舌頭上有白色舌苔,象地圖一樣,吃消食藥不易退完,平時也喝酒,而且前段時間連續喝的時間不短.●其它:去年得過淋病,未采用輸液治,服用了大量的抗菌素是不是淋病治得不徹底,但是目前又沒有任何癥狀●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吃了香砂六君丸,效果不明顯
医师解答: 您的情況可以加服一下雞內金,每次飯前服。一次5克。此外注意每餐不可吃得過飽,不要進食過多不易消化食物,少飲酒。注意調整心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ib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