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脂肪肝,泌尿系,我的,存在
提問: 肚漲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47歲●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肚漲收不回去,有時輕痛,不能喝涼的,喝涼的就啦肚,開始有些發燒,現在不燒了。本人有脂肪肝,這與脂肪肝有關系嗎?現在應吃些什么藥?是怎樣引起的?●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3,4天了●目前一般情況:肚漲收不回去,有時痛●病史:沒有●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打的退燒針和消炎針,燒是退了。●輔助檢查:沒有●其它:
医师解答: 對不起,還有一個問題想請教,我在單位查體的時候,查出有脂肪肝,有血壓高,我在小便是分叉的,分叉是得了前列腺嗎?我的陰莖在勃起的時候不是很硬,只是能勃起而已,這些與脂肪肝有關系嗎?我該怎么辦?吃些什么藥好?!
您可能是有腸炎的存在。脂肪肝如果是輕度,只要加強體育鍛煉,控制飲食就可以緩解癥狀。小便分叉,提示有泌尿系感染的情況存在,建議做進一步的檢查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ib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