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人,您的,我就,我要,是在
提問: 我有什么病?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23●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咽部發癢一個星期,頭疼主要是太陽穴疼4天左右,中間好了一天,小腿酸,有時會發麻。解手站起來會頭昏眼花。頭發掉。尿路感染一個星期剛剛好。請問醫生我這些癥狀會是什么病。我很急,我都睡不好覺,辛苦了!●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咽部發癢一個星期,頭疼主要是太陽穴疼4天左右,中間好了一天,小腿酸,有時會發麻。●目前一般情況:咽部發癢,太陽穴疼,小腿酸,有時會發麻●病史:肺結核。闌尾炎。小時候每年都要發一次支氣管炎。
医师解答: 這次頭疼是在尿路感染后出現的。小腿酸麻和頭疼是一起的。
為了您的問題盡快回復,請您不要一個問題重復發貼提問。這樣才便于專家準確回復更好的為您解答健康問題。
不是我要重復發貼,是因為你們的回答敷衍我,你們有那么多的醫生我就不相信我碰不到一個可以認真回答我問題的人。
您目前的情況可能是有一些上呼吸道的感染,可以先服用一下維C銀翹,此外注意調整心態,放松身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ib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