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您可以,口服液,辛辣,多吃
提問: 緊急求醫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62●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每天中飯及晚飯后的1.5-2小時后整個胃部脹痛,尤其在肚臍上一點,想大便,大便(基本成型)后并不能解除脹痛,此脹痛要延續2-3個小時。此病已發了有十天,初發時曾去華山醫院兩次急診,靜脈用藥:奧克、654-2,當時緩解,但沒根本解決問題,5天前拍胃片、小腸片均排除潰瘍,驗血排除幽門螺旋桿菌、胰腺炎,B超排除膽囊問題,心電圖正常。已用藥物(達喜、嗎丁啉、奧克、健胃消食片、法莫替丁等)均不起作用。●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十天。無既往史。●目前一般情況:已述。●病史:見上。
医师解答: 建議你在用藥的同時,注意飲食,少食辛辣油膩,少食多餐,多吃新鮮的蔬菜水果. 您可以再服用四磨湯口服液試試療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ib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