霉素,有效地,才能,毒性,赤小豆
提問: 慢性腎炎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32歲●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尋求治療慢性腎炎的名醫院,及時治療慢性腎炎.●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2004年12月單位體檢,血壓120/150,住院檢查為腎小球慢性腎炎.●目前一般情況:如往常一般.●病史:2004年12月至今●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尿蛋白++ 潛血++ 一直用黃葵膠囊未見明顯效果,5月18日復查肌肝為154, 6月20日復查肌肝為161,其他沒變化.
医师解答: 目前尚無特效的治療慢性腎炎的方法,基本上是對癥治療,包括休息,防止吃鹽過多,適當限制蛋白質食物,利尿減輕水腫;降低高血壓,預防治療心力衰竭等。   注意不要選用有腎毒性的藥物,如慶大霉素、鏈霉素、磺胺藥等,應給予有效的利尿、降壓藥物,必要時可用激素和其他藥物治療。適當應用營養?ど鱸嗟囊┪錚緙≤鍘TP、細胞色素C等。利尿,降低高血壓,預防心、腦并發癥,是治療的重點。 具體醫院,您可以查看我們的名醫名院。
您好:你已屬慢性腎炎腎功能不全期,此期必須通過中西醫積極治療,病情才能得以穩定,不然腎功能受損進展速度加快。到時增加治療難度。 現在你首先做到以下幾點: 一:正確對待腎病,要有良好的心態,樹立戰勝疾病的信心。 二:積極防治傷風感冒,參加體育鍛煉,貴在堅持.活動量不能太大(散步慢跑)只有體質好,不傷風感冒,腎病才能穩定或康復。 三:飲食禁忌,多吃水果,疏菜,赤小豆紅棗。禁食辛辣刺激性食品,豆制品及發物(海鮮,公雞,蝦,蟹)。 四:禁用腎毒性藥,.如一定要使用消炎藥,只能使用青霉素類,它對腎沒有毒性。切記!!! 五:目前治療腎病西藥沒有特效藥,只有中藥才能有效地?ど魷赴虻鞍祝J乖齦叩難◆?尿素氮降下來。同時有效地控制血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ib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