肝炎,我在,有我,我的,您的
提問: 求助急盼回答不明原因全身乏力,厭食,后眼膜發黃
●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本人半月前不明原因全身乏力,厭食,后眼膜發黃,后到醫院查甲.乙.丙肝檢查都不是,尿液檢查有黃疸,但不高,肝功檢查,總膽.直膽為97,ALT與AST500多點,比值為1.04,谷轉肽也達144.其他都正常.后吃藥治療半月,總膽,直膽.轉氨酶已基本達正常,但是谷轉肽卻增到155.請問我是什么原因.
医师解答: 出現肝膽疾病的時候,谷轉肽不能正常排泄出去的時候,是會反流入血,造成數值升高的。這個出現數值升高是正常的?瘟圃⒉【湍芑航庵⒆礎?br /> 請問我這種是何種病,因為我做過B超檢查,肝,腎,脾都正常.是不是肝炎.還有我第一次查總膽,直膽.ALT,AST.都比正常值高很多.我在發病前一直在吃中藥調理身體,還有我那時愛吃皮蛋,我的病會不會和這些有關,另如是肝炎,會不會傳染,因我在治療時,醫生也查不出什么原因,乙.甲.丙三種肝炎都查過了不是,而且我前兩年打了乙肝疫苗,已有抗體,請醫生能給我一個答復,.
這個可能和您的飲食習慣有一定的關系,或是檢查前您有使用這些不易消化的食物,造成的肝功異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ib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