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有的,咽炎,呼吸,咽喉
提問: 請教支氣管炎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28●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本人患支氣管炎經過20多天治療,經檢查已經痊愈,但是仍然咳嗽,主要原因是喉部發癢,在經過臥床休息一段時間后(1個小時左右),喉部感覺發干,就發生劇烈咳嗽,痰咳嗽不出,引起呼吸困難,但及時飲水,癥狀就會消失,起初原以為支氣管痙攣,但親身體驗后,感覺不是這種情況,請問這是什么毛病?怎么治療?謝謝
医师解答: 這個應該是支氣管炎造成的咽炎刺激癥狀。一般注意多喝水,不要劇烈的咳嗽即可。
這種癥狀出現比較頻繁,如果不及時喝水,有可能造成患者呼吸困難,甚至于更大的傷害,請問這種癥狀一般多長時間能好?
這個時間不好確定,有的十幾天到一個月,有的幾天就可以好,主要注意避免咽喉刺激。
避免咽喉刺激,您能詳細說一下嗎?主要在那幾個方面?
比如煙\酒\辛辣等.
這種由支氣管炎造成的咽炎刺激癥狀,怎么會造成呼吸困難呢?喝上一點水,癥狀就自動消失,這種癥狀連續出現10多天了,太讓人擔心了,怎么治療呀??請告訴俺??!!!
呼吸困難可能是因咳嗽所致的咽喉部充血所致。可以服用一下維C銀翹,此外注意清淡飲食,少吃魚腥發物,注意調整心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ib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