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您不,健康,要一個問題重復發貼提問,問題盡快回復
提問: 頭暈(昏)
●患者性別:癥狀:頭暈(昏),,有時還拌有發熱的癥狀37.1左右,有時惡心想吐,有時全身無力的樣子,但是睡覺的時候不見得有什么,癥狀有一年多了,做了很多檢查,血常規,腦部CD,都沒發現有什么問題,看了中醫說我是腦神經功能紊亂,治療了一段,不好,還來又有中醫說我是腎陰虛,吃了大概有將近15副重要,還有個醫生說我得了紅尼爾病治了一段時間也沒好!有的大夫說我神經衰弱,治了也不見好,大夫,我都要崩潰了,我對治療已經沒什么信心了,我真的不知道自己的病能否治好,現在正是干工作的時候可有了這么個病怎么辦?/// ●患者年齡:24:
医师解答: 為了您的問題盡快回復,請您不要一個問題重復發貼提問。這樣才便于專家準確回復更好的為您解答健康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ib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