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以,大夫,您的,我是,喝了
提問: 我的心跳為什么老是快呀!急!
●患者性別:李登奎●患者年齡:29●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我的心跳已經快很久了以前沒拿他當回事,最近時間有時候感覺胸口發憋,有時候有針扎的感覺,不敢喘氣心跳110左右有時120多下.吃飯,吸煙,喝酒時特別明顯但有時候我還沒什么感覺心跳就是快,我做過彩超,心電,血液檢查.彩超上說左室順應性略低.多普勒:二尖瓣前向血流E峰.M/S 医师解答: 查明原因,進行控制,定期復查是原則,您的情況應復查根據控制的情況進行決定! 您年輕,還是應該重視的,平時的身體恢復性的鍛煉要進行!
專家你好: 我基本都查了,大夫也沒說是什么引起的心動過速,我現在心跳又120/分.我吃的很飽.喝了瓶啤酒心跳就又快了.你說我吃倍他樂克可以嗎你可以給我介紹一下別的藥嗎<<副作用小的>>我是司機,我體重170,也許是該鍛煉了.你可以幫我分析一下是什么引起的心跳過速嗎 你大夫
這種藥物是可以服用的,請三個月后就診進行復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ib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