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會進行查體,這些情況講給內科,請進行檢查后幫您進行,br
提問: 這是病嗎?
我有時總感覺身體的一些部位發癢,可它卻不在皮膚的表面,好象是在骨頭里似的,要通過敲擊后才可緩解.這種感覺讓我覺得很煩躁,那種想抓又抓不到的感覺很難受,有時感覺心里面也有這種感覺似的,有時我也在想,是不是體內有寄生蟲的原因.可服過驅蟲藥也沒有用.又有時我情疑是不是心血管的問題,可病因到底在哪里呢?我很煩,就算到醫院檢查,還不知該怎么把這個怪病與癥狀講解.有誰能幫幫我呢?
医师解答: 可以把這些情況講給內科的醫生,會進行查體,請進行檢查后幫您進行分析,目前沒有辦法進行分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ib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