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在,影象,方面,注意,br
提問: 胰腺炎假性囊腫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60●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據醫生疹斷為胰腺炎假性囊腫●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2004年4月我母親經江西省一附院檢查為重癥急性胰腺炎,6月發現有一假性囊腫,當時經體外引流出院,至2005年元月26日又到省一附院內科做內引流手術,當時醫生想將囊腫內胰液引入胃部,但聽醫生說因我母親主胰管狹窄,手術未取得成功,并在2005年2月時囊腫體積增至最大,2月18日經超聲醫學影像檢查有112*98*84.后又突然減小,2005年3月28日檢查又只有54*52,但現在又逐漸增大,6月30日經超聲醫學影像檢查有82*77*72.●目前一般情況:無明顯不適感,有一些脹痛
医师解答: 是影象學方面的檢查,是可以出現這種情況的! 還是要在飲食上面進行注意,配合進行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ib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