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不,是的,不是很,你自己,那只
提問: 急于咨詢關于闌尾炎的情況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27●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醫生: 您好!我是剛剛得了輕微的闌尾炎,開始時是每次睡醒有時會出現腹部有點不舒適的感覺,就好像前一天做了運動的疲累感,因此我不太留意。但早3天出現比較嚴重的胃痛,關于胃痛這個問題我想說明一下,平時我是很少出現胃痛,但以前也曾經出現過,特別是讀書時由于常常有餐沒餐的,因為也有時出現胃痛,還有一次就是我生完小孩時出現過一次比較痛的胃痛,基本上我平時是很少胃痛的,但這次痛得比較厲害,到了晚上特別痛,而且右腹也覺得痛,還出現輕微的發熱,由于對這個病況不了解,我咨詢了專業的醫生,醫生給我的診斷是輕微的闌尾炎,給我開了3天藥及打了些針水。現在我感覺好多了,但我想要咨詢的是,雖然現在腹部沒痛,但感覺不太好,首先吃東西沒有味覺,有時會有一點輕微的作嘔感覺(只是很少),醫生曾經提到給我開的藥會影響胃,是不是因為這樣胃部出現不良感覺?另外,從朋友、媒體、互聯網上我都了解到闌尾炎雖然是一種比較普遍的病,但除了急性外,基本上比較容易復發,真的是這樣嗎?我以后是不是要戒口?還需要注意什么問題呢?希望能得到您的寶貴答復,非常感謝!●目前一般情況:基本良好,但胃口不佳。●病史:首先出現此癥況
医师解答: 您目前的情況可能與藥物的影響有關,此病容易復發。以后應注意飯后不可馬上做劇烈運動。
我曾聽朋友說要戒熱氣和煎炸食物,請問是真的嗎?!
是的。
像現在情況好轉也不能動手術,但是不是真的要一直戒口,那么以后吃的東西是不是很單調醫生!
很抱歉!那只有你自己控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ib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