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三,青霉素,正常,抗生素,您目前
提問: 求問支氣管炎消炎藥
專家您好!我得支氣管炎(不哮喘)已3年,上個月因受涼復發,吃了止咳藥,不太咳嗽了,只是一刺激就咳,現在氣管還有炎癥,請問我吃什么中成藥消炎?因為我是小三陽患者不能吃抗生素。謝謝!
医师解答: 小三陽患者可以服用對肝臟無損害的抗生素,如青霉素類。請問您目前飲食,大小便,睡眠及情緒如何?
非常感謝專家這么快就回復!目前我飲食、睡眠都很正常,只是小便有點點尿頻、尿急,不尿痛。今年5月份得尿路感染,掛水時青霉素過敏,不得已用的“建德林”藥水。小三陽是3個月前查出的。DNA定量檢查2.34E+4,肝功能檢查谷草轉氨酶43.0,球蛋白39.18,白球比例1.07,其他項目正常。彩超檢查肝脾正常,輕度慢性膽囊炎。請問專家我抗生素還能用什么藥?小三陽需及時治療嗎?怎樣用藥?
喹諾酮類藥物可短期使用。您目前肝臟的情況可以暫不用藥,注意調整心態,低脂飲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ib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