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管,你的,也不,生分,就能
提問: 疑難病癥求醫!急急急!!!
我媽已患高血壓多年,前次檢查血壓為收縮壓160,舒張壓90多:頸動脈經常因硬化而阻塞以致頭痛、不能轉動,伴有記憶力減退,并有咽喉腫痛,手部、小腿等部位經常可見靜脈擴張,肌肉陣痛,手心腳心時常發燙,忽冷忽熱。已多次求醫問藥,曾服用過益心康,未見任何改善,毫無效果。年齡50歲,現正服用步長腦心通,也未見效。請問此種病征到底是何疾病?有無特效藥?長年累月,病因不明,病灶未除,焦慮萬狀,懇請指點一二!
医师解答: 能否盡快回復,不勝感激!
急切期盼你的答復,你了
你母親屬于高血壓所導致的腦供血不足,記憶力下降,智能方面有無下降?綜合考慮是否有老年癡呆有待神經內科檢查排除,另外她手心腳心燥熱屬于陰虛內熱,不妨到中醫進行辨證輪治。
智力下降并不明顯,只是一身病痛從未袪根,也不知道怎樣除根,望有良方醫治?!現在頸部手腳血管、肌肉脹痛,靜脈時隱時鼓,左側頭痛、肩痛、太陽穴痛,清晨起床口內感覺很苦,請問到底是何病癥?
有無頸椎病需要做下檢查確定下。并不是很多問題在網上就能解決的。
請問周身痛到底因何而起?是否因動脈硬化致血管不通而發?是否存在嚴重的心腦血管疾病?!
原因很多,你還是應該去醫院做常規體格檢查由主管醫生分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ib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