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么,我是,津液,您是,其他的
提問: 折磨了六年的怪病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23●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睡覺時不能仰面睡覺,覺得很難受,仰面睡感覺有肉粘在了一起,只有側身睡才沒有那種感覺,但是側身睡會壓酸胳膊的有的翻身,反復如此怎么能休息好呢?現在身體的狀況很差,偏瘦,胖不起來,吃不下飯,飯量很小。●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持續了六年,一直如此每天這樣,也沒有惡化,也沒有好轉。●目前一般情況:睡覺時不能仰面睡覺 覺得很難受,仰面睡感覺有肉粘在了一起,只有側身睡才沒有那種感覺。●病史:以前沒有得過大病,就在中考后,暑假期間得的這怪病好像跟感冒也有關系,我暑假咳嗽的很厲害!可是我又不愿去看就是因為考的不好,不想去看,結果一咳嗽就是一個多月,而且咳嗽的很厲害!在咳嗽期間還經常有手淫的習慣幾便在咳嗽非常嚴重的情況下也不停歇。這也可能是一個原因吧 !●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看過很多醫生中醫 西醫 都看過不見起色,吃了不少的藥,因此也把胃給吃壞了!●輔助檢查:做過許多的檢查 心電圖 ,B超, 驗血,等等●其它:吃過不少中藥和西藥
医师解答: 請問您是感覺什么部位有肉粘在了一起?請問您還有什么其他的表現嗎?不睡覺的時候有什么不適感覺?
我是中醫只能用中醫方法解答你.你這是脾不敷布津液形成的癥狀,手淫有關但不重要.如果幫助治療請與放心120協商聯系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ib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