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情,病人,是怎么,放射性,我也不知道
提問: 希望幫忙診斷
各位專家早上好: 我是一剛剛畢業的學生,現在我這有一份病歷想請各位專家幫忙診斷并能給出發病原理及治療方案,謝謝!患者:男性,其余情況不詳。進行性胸腰背痛6個月,主要是腰部疼痛;之前CT檢查都只是說是椎間盤突出,接受過一段時間的針灸理療,后面病情加重,做了進一步的檢查。 骨科接受治療時考慮:多發性骨髓瘤。手術切除了骶骨腫瘤(后面病理報告稱為變性髓核組織),暫時解除了腰部疼痛的痛苦,因為外科手術后需要恢復,現在還沒有接受進一步的治療。相關檢查:1、MRI示:T12、L3、L4椎體壞死灶,S1左側神經根占位病變; 2、ECT示:多處椎體,肋骨及骶骨髖關節核濃聚; 3、病理報告示:“腰5~骶1椎間盤”示變性髓核組織; 4、血M蛋白示陰性(未檢查到M蛋白); 5、骨穿結果陰性;
医师解答: 請問您能介紹下病人的個人情況嗎?年齡,工作性質,發病前有沒有受到外傷等情況,以便于我們分析病情,更好的提供治療意見。
各位專家你們好: 病人的個人情況我也不知道,請問:象這種情況是怎么造成的?
考慮是不是有外傷史,或是就是原發性的可能,或是從事的職業有接觸放射性物質的可能。
您提供的情況不能判定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ib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