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性疾病,自身免疫,是抗核抗體,ANA,一般出現
提問: 血液檢測ANA超標1:100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27●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我的癥狀是小便次數多,如果忍一下,就會感到兩腳發麻,將近1個月,在我們當地醫院檢查下來,內科和婦科都正常,但癥狀未見改善,于6月28日去中山醫院就診,看了腎內科,做了尿常規,腎功能B超,還有電解質,ANA,DNA.檢驗下來白細胞為12-14(參考值/HP),醫生說是尿路感染;ANA為顆粒1:100,化驗報告上沒有參考值,醫生告訴我正常人為1:80,叫我過一個月再去驗一下ANA,如果仍是這樣,就不可以曬太陽等等.感到十分害怕,請幫助我.●目前一般情況:醫生給我配了頭孢克洛分散片,尿感寧顆粒,優必達,治療尿路感染.現在小便驗下來是白細胞為0-1.我腰酸背疼是經常的,有時會頭暈,頭發也脫的厲害,頸椎也不是很好.請問:ANA到底是什么意思??????謝謝
医师解答: ANA是抗核抗體.一般出現在紅斑狼瘡等自身免疫性疾病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ib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