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糖,糖尿病人,糖尿病,正常,才算
提問: 在服用降糖藥期間血糖還較高怎么辦?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50我服用降糖藥已多年,最近發現尿糖居高不下,該如何應對?謝謝!
医师解答: 對不起.本人剛剛注冊,還不太熟悉.所以發貼兩次,請多包涵.
請問您在服用藥物治療糖尿病的同時有沒有注意控制自己的飲食?
還是要控制飲食的.請問糖尿病人可以少量飲酒嗎在用藥時一定不能飲酒嗎
二甲雙胍最適合二型糖尿病哪種情況的病人它的藥理是降血糖還是刺激胰導素分泌.......長期使用甲雙胍有什么副作用在服藥期間,病人清晨空腹血糖應是多少才算正常糖尿病人的血糖值在多高的情況下,才會出現并發癥為避免并發癥的出現,糖尿病人的血糖應保持在多少才能安全如果用藥將血糖控制在合理的范圍值下,糖尿病還會不會隨著人的年齡增長病情逐漸加重如果是這樣,應該怎樣做才能有效的推遲加重時間
二型的都是可以的。清晨空腹血糖應是6以下才算正常。一般要求是控制在正常范圍內,和正常人的標準是一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ib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