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痛,作用,乙酰,粘性,氨基
提問: 胸膜炎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27●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我今年3月份做胸部CT,檢查結果胸膜增厚.●目前一般情況:使勁吸氣或呼氣時,胸部疼痛.●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現在用藥:青霉素●其它:請問胸膜炎用青霉素對嗎?如果正確,一般得用多少時間?謝謝醫生!
医师解答: 您好;對基礎疾病的治療很重要.   對胸痛可采用2或3條15cm寬無粘性彈性繃帶包裹整個胸部,每天1~2次,胸痛可以緩解.用乙酰氨基酚0.65g每日4次或nsaid常有效.必要時口服鎮靜劑,但不必考慮其抑制咳嗽的作用.   為防止合并肺炎,必須提倡足夠的支氣管引流.應鼓勵服用鎮靜藥物的病人在藥物取得最大止痛效果時作深呼吸和咳嗽.對合并的支氣管炎應考慮抗生素和支氣管擴張劑的作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ib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