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抵抗力,可能性,疫苗,我只想
提問: 是否能母乳喂養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26 醫生:我妻子為乙肝大三陽病毒攜帶者,再過三天就到預產期,已經注射了球蛋白疫苗,請問一下醫生,我的小孩能夠母乳喂養嗎?會導致傳染嗎?被傳染的概率有多少?謝謝醫生
医师解答: 如果媽媽是大三陽患者盡量不要喂孩子,因為有的人發現奶汁也有抗原。
請問醫生,嬰兒在母體內注射過疫苗,嬰兒出生后有抵抗力嗎,再想問一下,被傳染的可能性會有幾成我只想聽聽你的意見.
請問醫生,嬰兒在母體內注射過疫苗,嬰兒出生后有抵抗力嗎,再想問一下,被傳染的可能性會有幾成我只想聽聽你的意見.
請問醫生,嬰兒在母體內注射過疫苗,嬰兒出生后有抵抗力嗎,再想問一下,被傳染的可能性會有幾成我只想聽聽你的意見.
孩子出生后7,8個月還需注射免疫球蛋白.這樣會增加抵抗力.至于傳染的可能性跟其個人體質和病毒的數量多少有關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ib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