扁桃,含片,淋巴,些什么,大夫
提問: 請幫幫我腎小球原性腎炎,隱密性腎小球腎炎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28●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你好,我是在四月時出現嗓子疼眼疼,化驗尿紅細胞+++,在醫院吊了六天左氧佛沙星后再檢查尿紅細胞仍為+++,后來有做了肝膽B超一切正常,尿紅細胞形態顯示70%為棘形紅細胞有2到3種變形細胞,免疫體C3C4為89,尿培養458。無浮腫也無任何感覺偶而有酸感,也無家族遺傳史。 大夫現在只是說腎有問題,腎小球原性腎炎,隱密性腎小球腎炎,IGA腎病都有可能。我現在已吊了五天的消炎針酸感減輕些,大夫讓我連續吊十五天看, 我想知道我到底屬于那一種,還有更好的方法沒有,這種病好治嗎,以后我該注意些什麼,我現在還沒有孩子影響生育嗎?多久以后要好些
医师解答: 建議做進一步檢查確定你的腎病的類型。
昨天寫的數據是5月30日查的,6月25日又查了一次尿紅細胞形態是60%為異常紅細胞,有2至3種畸形形態,多為棘型紅細胞和面包圈樣紅細胞,管型0至1個。C反應蛋白13.1,C3補體1.510,C4為0.281,凝血酶原比值1019。尿培養468, 目前除了腎穿刺沒有做我們這里沒有,其他的檢查都正常。大夫說最大的可能性是隱秘性腎炎,但我有尿蛋白所以也不排除IGA腎炎,病不重。現在我每天吊的是注射用頭孢哌酮鈉舒巴坦鈉和維腦,我現在不知道吊完以后再查些什么,該注意些什么,以及以后到底影響生育嗎?
這幾天檢查咽部有淋巴腫大舌扁桃體腫大,口含銀黃含片
這幾天檢查咽部有淋巴腫大舌扁桃體腫大,口含銀黃含片
這幾天檢查咽部有淋巴腫大舌扁桃體腫大,口含銀黃含片
腎病可能有遺傳的可能,但是多數不發病的, 您講的藥物是可以使用的!
您,我現在除了尿道口有酸感,累以外沒有其它反映,大夫還是沒有告訴我是那種腎病,我現在不知到以后該注意些什麼,比如飲食,日常生活,還有就是孩子,因為我現在還沒有,我怕影響生育和遺傳。 我看到你們在用藥方面的提示我對青霉素過敏還有胃炎,我想問一下我可以選用那些藥物治療我的病,等出院后我可以用些中藥嗎?您能否給我提些建議
我無家族遺傳使
如果尿道口有酸感則IGA腎病的可能性大一些,目前治療也正合適,可繼續治療。
這種病能全愈嗎多久能好,以后該怎么辦,會不會轉成慢性腎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ib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