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可以,只要是,沒有問題,加強營養,br
提問: 腎虛是不是一定要治療?是否會影響以后的性生活?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21●職業:學生記得有一次醫生用一個測手穴位儀器的東西幫我檢查身體,當觸頭觸到我的手腕內側(靜脈那里)時,就很癢,按照手穴位,那里正好對應生殖器,讓后醫生說我腎虛。當時我很慌,就走了。我想作為一個男人,腎臟是非常重要的。如果我是真的腎虛,那么有兩個原因:手淫、體育鍛煉不夠醫生能幫我解決這個問題么?有些什么原因?怎么解決?萬分感激!!!!!!!!!
医师解答: 沒有問題的,只要是加強營養,增加體育鍛煉就可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ib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