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患者,注意,乳汁,唾液
提問: 醫生,幫我男友看看以下化驗單
●患者性別:男小三陽乙肝表面抗原 陽性乙肝表面抗體 陰性乙肝e抗原 陰性乙肝e抗體 陽性乙肝核心抗體 陽性DNA斑點雜交 擴增定量3.28X104copies/ml(參考值的8倍)應該怎么樣治療,需要吃什么藥,打什么針我作為他的親密接觸者應該注意什么?萬分感謝!●患者年齡:29●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治療●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去年12月份查出,這幾天剛化驗過●目前一般情況:無不適
医师解答: 你的化驗表現為大三陽。 "大三陽",說明乙肝病毒在人體內復制活躍,這類患者體內的血液、唾液、精液、乳汁、宮頸分泌都可能帶有傳染性,如果同時有轉氨酶增高者,首先就應注意隔離,在家庭內患者的日常用具與家人分開使用,定期消毒?頰哂Φ階埔皆壕駝鋝⒉捎每共《荊岣呋迕庖吡投災⒔得副8未朧6雜諉芮薪喲サ募彝コ稍幣燦Σ楦喂鴕腋尾《靖腥局副輳綣腋尾《靖腥局副暌跣裕β砩習湊?、1、6方案注射乙肝疫苗加以預防。
應該是小三陽吧!
如肝功無異常,可以暫不用藥,注意調整心態,少飲酒。定期復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ib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